头部

浙江公司宁海电厂团委公益活动温暖折翼天使

作者: 龙毅 徐超 来源: 浙江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9-15 字号:【

9月8日,国家能源集团浙江公司宁海电厂团委开展“一起爱·点亮折翼天使的梦想”公益捐赠活动,第一时间将捐赠物资送至奉化启航残疾人服务中心,以实际行动关爱特殊人群,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这是该厂连续9年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在“99公益日”到来之际,该厂团委召开公益捐赠启动会,倡导员工根据需求进行针对性捐助,主动对接奉化启航残疾人服务中心,了解实际需求,并发出捐赠倡议书。员工们表示非常愿意帮助弱势群体,纷纷捐赠米、面、油、鸡蛋、橄榄菜、衣物、消毒液等必需品。志愿者们对捐赠物资收纳分类挑拣,做好捐赠名单登记,第一时间打包装车,将捐赠物资送给50多位残疾人士。在残疾人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和大家共做手工艺、击掌互动游戏,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现场温馨可爱。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直以来,该厂始终担当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各类志愿公益活动,持续开展“扶老助残”“开学微心愿”“共沐书香”等系列志愿活动,呼吁全社会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将点滴爱心汇聚成磅礴伟力,不断推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