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枕头坝连续14年帮扶彝区贫困学生

作者: 郭柏林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21-09-26 字号:【

9月22日,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枕头坝公司向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捐赠资金32万元,用于帮扶金口河区村组建设、资助优秀贫困大中学生,这也是该公司连续14年帮扶彝区贫困大中学生。

该公司地处四川省西南部小凉山州腹地,是金口河区最大的发电企业。今年以来,该公司在充分调研了解地方帮扶需求的基础上,捐赠15万元用于帮扶永和镇新民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村组干道亮化,15万元用于帮扶永和镇胜利村用电设施完善及村组干道亮化、2万元用于帮扶金口河区8名贫困大中学生。

投产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开发一个项目、造福一方百姓的理念,连续14年开展“同一条河、同一个家”爱心帮扶活动,加强当地教育帮扶和基础设施建设,累计帮扶贫困大中学生140人次,累计聘用当地劳务5000余人次,积极助力彝区乡村全面振兴、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