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东企地携手进校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作者: 吴光丽 白雪飞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1-09-26 字号:【

9月17日,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安全意识,扎实推进矿区平安建设,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治安保卫管理处联合大柳塔派出所举办了“平安建设走进矿区第一小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神木市大柳塔派出所民警兼法治辅导老师向师生重点宣传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知识,倡导建设和谐的校园生活。

参加活动的神东治安保卫管理处志愿者们为学生们发放了印有国家能源集团标志的“增强防范意识,营造安全校园”的爱心学习书袋500份、雨伞200把、抽纸234份。通过此次“平安建设走进矿区第一小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平安建设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必须高度重视,大家要从自身做起,提高自我安全意识,保护自己不受非法侵害,学会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自觉维护校园安全。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是神东治安保卫管理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治安保卫管理处还将联合大柳塔社区举办“平安建设走进社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巩固提升治理效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