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汇聚爱心捐款传递温暖大爱

作者: 蒋亦宸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1-09-15 字号:【

汇聚点滴爱心、传递温暖大爱,8月25日至9月8日,国家能源集团包神铁路积极响应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奉献爱心,传递希望,互助互源,携手同行!‘一元捐、十元捐’”活动倡议,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募捐公益活动。活动中,9603余名员工累计捐款148732元,充分展现了包神员工乐于助人、关爱他人、传递温暖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元捐、十元捐”活动是为了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理念,提倡救危济困、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充分发挥社会保障体系和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按照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转发的捐款活动通知精神,该公司员工在自觉自愿的基础上踊跃参与,慷慨解囊,向那些急需帮助的困难群体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员工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据悉,捐款经汇总后由公司工会统一汇至“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公募账户”。

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公司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热心公益事业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强化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