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英力特化工志愿服务扮靓文明社区

作者: 张智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9-15 字号:【

9月7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英力特化工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组织党员与青年职工志愿服务队在石嘴山市惠农区荷花社区开展爱心帮扶、环境卫生整治、法制宣传和疫情防控宣传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图为志愿者为社区老人宣传讲解《民法典》

此次志愿服务项目涉及居民生活的多个方面,包括帮扶社区开展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和公共秩序维护,清理整治脏乱差问题;帮扶督促社区完善提升社区综合文化服务站、晨晚练体育活动场所、公益广告等公共设施;帮扶社区开展市民文明素质提升教育、未成年人活动开展、法治入户宣传等工作,每一项都贴近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所需。很多居民表示,志愿服务活动他们非常喜欢,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可以长期开展下去。

一直以来,该公司不断推进志愿活动专业化、常态化,以带动提升居民整体文明素质为重点,深入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日常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办好事实事,为共建文明城市奠定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