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能锦界公司开展公益认领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钟卫虎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1-09-26 字号:【

9月22日,国家能源集团锦界公司党员来到神木市万镇曼乔红枣科技园,有偿认领爱心枣树,用实际行动增加枣农收入,让撂荒的枣树重新得到管理,保护了黄河两岸的生态,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彰显了央企员工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爱心枣树公益认领活动是由神木市万镇人民政府和曼乔品牌联合发起的有偿公益,旨在将善业、产业有机结合,通过政府、企业、爱心人士的力量,开辟新的农业和发展道路。该公司党员在得知活动后,自发组织,自筹经费认领爱心枣树,认领期限10年,用实际行动鼓励枣农健康耕作,助力黄河木枣产业可持续发展,为改善黄河两岸生态环境持续发力。

今年以来,该公司深入贯彻乡村振兴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参与各项公益活动,认真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与当地政府密切合作,开展结对帮扶、职工消费扶贫、送路到村庄、送党史进社区、帮扶孤寡老人、担当义务交通劝导员等工作,以扎扎实实的实效赢得了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