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大武口热电爱心捐赠情暖校园

作者: 湛庆华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1-10-22 字号:【

10月14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大武口热电为驻村所在地固原市西吉县西滩乡五岔村小学捐赠文化体育用品,让40多名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树立了央企良好形象。

此次捐赠物品包括篮球、毽子、跳绳、钢笔、尺子、作业本等文体用品,捐赠活动旨在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捐赠活动给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还有精神上的鼓舞。五岔村小学校长代表老师和同学们对公司的爱心捐助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教育同学们要自立自强,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响应中央及上级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要求,将其作为新时代必须担当的责任使命,派遣驻村工作队来到西吉县西滩乡五岔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此次捐赠活动是推进帮扶工作的举措之一,也是该公司支持地方教育事业,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进一步树立了央企担当尽责,惠民共享的良好形象。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