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东地测公司捐资助学暖人心锦旗无声谢意浓

作者: 张广鸿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1-10-25 字号:【

10月19日,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地测公司钻探队党支部收到资助的贫困学生刘巧英父亲送来印有“支持教育 锦上添花 捐资助学 雪中送炭”锦旗,以此感谢该党支部对刘巧英的帮助。

据了解,刘巧英自幼丧母,和父亲一起生活,父女俩仅靠微薄的收入维持生计。自2018年刘巧英父亲被查出严重肾衰竭后,家里彻底陷入了困境,生活上没有了经济来源,父亲的病更是因没有医疗费用而无法得到治疗。为了帮助家里减轻点负担,刘巧英曾经想过放弃学业,但父亲执意不同意,在村委会的资助下,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乌审旗高级中学,成绩名列年级前十。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地测公司钻探队党支部每月出资1000元用于资助刘巧英完成学业。

刘巧英的父亲激动地说:“感谢钻探队所有的爱心人士对孩子的资助,让孩子能够继续完成学业。我们一定牢记这份恩情,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以优异成绩来回报大家的关爱与期盼。”钻探队党支部书记王立新说:“钻探队党支部一定会将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尽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一直以来,地测公司钻探队党支部热心于公益事业,关心关爱贫困学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开展帮扶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乐于助人、扶危济困的品格,彰显了钻探人勇于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