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能京燃热电党建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沈军衡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1-10-26 字号:【

10月20日,国家能源集团京燃热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对口帮扶点青海省刚察县畜产品加工产业园开展党建共建帮扶活动,为对口帮扶点办实事,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

在产业园党员活动室,大家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关于生态保护和精准扶贫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革命先驱李大钊的故事,分享青海“高原医学带头人”格日力先进事迹。该公司向产业园党支部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等书籍。

随后,该公司实地走访考察了以青海一品畜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隆达农畜产品经营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海北瑶池相会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代表的产业园重点企业,深入了解各企业的运营管理、经营盈利、农牧民劳动力带动及生产加工工艺等实际情况,为产业园员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对产业园的现有产品拍摄宣传手段及线上推销推广手段进行了调研和交流。

该公司被列为对口帮扶企业以来,始终坚守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多次研究部署,坚持精准发力,立足特色资源,积极开展帮扶点畜商品采购、特色商品及旅游宣传海报制作、消防物资捐赠等工作,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为助力刚察畜产品加工产业园经济发展、推进国电电力刚察县“八对八”帮扶工作贡献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