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大同公司提前做好集中供热准备

作者: 麻晓龙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1-10-13 字号:【

截至10月6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大同公司完成集中供热系统试运工作,各供热支线管线已陆续升温。作为大同市的重要热源点,该公司全力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提前做好供暖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冬季优质供暖居民满意放心。

自上一供热季结束后,该公司根据供热期间发生的缺陷、存在的问题,制定了供热设备检修计划,组织安排检修公司相关专业对供热系统设备进行全面大修,对循环泵轴承冷却水系统进行了改造,确保供热设备以良好的状态“服务”冬季供热期。

为确保今冬热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提前组织运行人员开展专题培训,确保供热期的合理热电负荷分配,并重新学习热网相关规程、系统图,进一步提升运行人员的系统熟悉度、操作水平。同时结合实际,根据以往冬季供暖运行中的工作经验,完善供热应急事件预案,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反事故演练,切实提高事故状态下各级人员的应对能力,保证供热系统安全运行。此外,组织人员全面排查了热网系统设备和阀门标志牌,制作、补挂了损坏和缺失的标志牌,以防出现人员误操作,并对现有供热设备、热网系统及所有供暖设施进行了认真检查,及时消除、治理跑、冒、滴、漏等缺陷。物资工程部提前做好供热季供热设备、管道、阀门、电气热工配件、计量仪器仪表等备品备件材料储备,确保供热系统检修维护消缺及应急抢修时备品备件的正常供应使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