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革什扎公司保供电助甘孜藏区疫情防控

作者: 张志辉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21-11-24 字号:【

截至11月15日,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革什扎公司11月份累计向甘孜地区供电2287万千瓦时,助力甘孜州防疫工作的开展和经济发展。

该公司作为甘孜州境内重要水电企业,在地区能源供应中发挥着重要作用。11月初,由于疫情防控任务加重,甘孜藏区社会生产及经济建设受到一定影响。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电力保供要求和工作部署,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为民族地区疫情防控和社会生产提供源源不竭的能源。

为了做好藏区保供任务,该公司严格执行地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成立保电保供专班,有序推进保供电工作,全体职工牢固树立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的信心,坚守岗位,强化经济运行分析,提升机组发电效率,降低发电水耗,确保了甘孜州境内疫情防控用电和社会生产能源稳定供应,受到了地方政府和藏区群众的肯定。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