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鸳鸯湖公司情系闽宁镇寒冬送温暖

作者: 白静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1-24 字号:【

1月18日,宁夏电力鸳鸯湖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深入闽宁镇开展“寒冬送温暖”困难群众慰问活动,彰显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传递爱的希望,激发党员奉献爱心、服务群众的精神。


图为为农户送去米面油

党员代表一行先到福宁社区党群工作部,给驻村工作队员送去了公司干部职工捐赠的200余件衣物以及专为小孩购买的文具、书包等学习用品,并听取驻村工作队员和社区书记介绍闽宁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图为与农户拉家常

随后,党员代表们对2户因灾、因病而致困的农户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通过面对面拉家常,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经济收入和一些“急难愁盼”问题,并积极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改善自身生活水平,安稳、幸福生活。同时提醒他们一定要注意家庭用火、用电、取暖安全,提高自身防范意识,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人民的关心、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