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河北公司龙山电厂以购代捐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李猛 来源: 河北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1-14 字号:【

1月11日,国家能源集团河北公司龙山电厂工会通过以购代捐的形式,从对口帮扶的涉县小车村购买了价值约20万元的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图为员工在领取柿饼等农副产品

该公司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涉县小车村购买了黄豆、小米、花椒、粉条、柿饼等农副产品发放给员工,在增强员工获得感、幸福感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在小车村落地落实。

长期以来,该公司立足涉县当地老区、山区的特殊地域情况,结合对口帮扶小车村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方案,持续加大爱心消费力度,将小车村农副产品作为员工餐厅食材采购的主要来源,将员工节日慰问和农副产品消费相结合,统筹做好乡村振兴与节日惠民工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