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神朔公司开展驰援西安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张振亚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2-01-24 字号:【

1月17日,国际能源集团包神铁路神朔公司工会开展了“让爱流淌 驰援西安”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职工正在进行献血

因西安市封控期间血液采集工作无法正常进行,血液库存告急。根据榆林市《关于配合做好支援西安血液采集工作的通知》要求,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共计献血124人次,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献血车设一米间隔线,所有参与献血的职工均佩戴口罩。活动现场共分为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领证区五大区域,每个区域都有2名志愿者为前来献血的职工们提供服务和帮助。在登记区和休息区的醒目位置,放置了供职工们领取和参考的献血知识手册;在领证区,完成献血的职工可在此领取献血证。此外,该公司工会还特别准备了含牛奶、饼干、面包等营养补给品的“爱心大礼包”为献血职工补充能量。

来自朱盖塔站区供电车间的郭明表示:“虽然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之前就想为社会及医疗系统做出一份贡献,但一直没找到机会,这次知道公司工会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后就积极的报了名,希望能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付出,为病患们提供帮助。”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