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聊城公司爱心帮扶困难家庭欢喜过年

作者: 陈清辉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1-21 字号:【

“谢谢!谢谢!电厂给这么多东西,我们家能过个好年。”1月17日,在聊城市陈屯社区,国家能源集团山东聊城公司工会负责人将食用油、面粉、棉大衣等慰问品送到社区困难居民苗国旺的手中,他连连表示感谢。

图为工会人员给社区困难户送慰问品

近年来,该公司积极开展“社会公益行”活动,组织党团员走进社区,慰问社区内优抚老人、老共产党员,打扫卫生,送去牛奶、鸡蛋、食用油等慰问品;党员经常性走访慰问高马村贫困户马金印一家,开展困难帮扶,帮助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困难;青年志愿者与朱老庄镇14名留守儿童进行“一对一”结对子,开展赠书促学活动,捐赠2000册图书;职工自发结对社会30多家困难家庭,100多名贫困生受到资助;“慈心一日捐”,职工踊跃捐款5.1万元;100余名职工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行列为慈善事业做贡献。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爱心捐助和真情帮扶,帮助困难家庭渡过难关、幸福生活。这样的公益活动还会继续做下去,让更多的困难户感受到来自央企的关怀和温暖。”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