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浙江公司南浔电厂志愿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 汪鑫涛 来源: 浙江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5-17 字号:【

5月16日,国家能源集团浙江公司南浔电厂志愿者圆满完成为期三天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了该厂职工优良的精神风貌。

本次文明劝导志愿活动由南浔区团委组织,活动内容为在重要交通路段进行文明劝导,并向路人宣传文明交通知识。该厂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精心组织各岗位职工参加,提前对志愿者进行着装、劝导方法等相关事项的培训。活动当天,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佩戴红色袖标,手持引导小红旗,配合交警积极引导行人在过马路时走人行横道,对行人横穿马路、逆向行驶、骑乘电动车不带安全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及时制止、劝导,教育引导过往行人摒弃交通陋习,引导市民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树立文明出行理念。

此次活动,该厂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为打造文明交通、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彰显央企担当。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