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和禹水电志愿服务支持社区抗疫工作

作者: 赵绪洋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2-05-16 字号:【

5月13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和禹水电本部所在桓仁县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该公司7名志愿者奔赴社区防疫一线,共同筑牢抗疫堡垒,积极承担央企社会责任。

图为志愿者(右)进行核酸采集登记

志愿者接到通知后,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早上5点来到指定地点,提前做好核酸检测的准备工作,布置核酸检测采样现场、搬运防疫物资、做好登记准备工作。采样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向周边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大家做好防护保持距离,保证现场的采样秩序。针对老年人操作智能手机不便的情况,志愿者耐心进行健康码查阅和登记工作,保证采样工作顺利快速安全进行。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向全体员工发出志愿服务倡议,组建志愿服务队,共招募185名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参与企业和地方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成为助力社区抗疫的攻坚力量,用责任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堡垒。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