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公司敏东一矿配合地方灭火彰显央企担当

作者: 卢刚 来源: 国神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5-13 字号:【

5月9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神公司敏东一矿兼职消防队协助鄂温克族自治旗东苏木政府扑灭突发火灾,保障附近牧民生命财产安全。


图为消防队员进行火点填埋

据悉,5月9日12:10,该矿接到鄂温克族自治旗东苏木紧急火情求助电话。该矿立即组织集结消防队员及消防车辆仅用15分钟赶到火灾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主火场为一处垃圾场,由于春季大风天气,火势迅速蔓延,连带附近一处民房及草场起火。呼伦贝尔消防支队将森林消防、鄂温克旗消防、伊敏华能消防队、鄂温克电厂消防队及敏东一矿兼职消防队分成六个灭火点。接到任务后,消防员拿起灭火工具,冒着高温和刺鼻的气味扑向火源,展开灭火行动。经过5个小时的奋战,终于控制住了火情。

此次紧急火灾救援,充分展现了央企敢担当、有作为的风采,履行了社会责任,受到了鄂温克族自治旗政府和当地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