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甘肃公司获驻训部队感谢锦旗

作者: 王静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22-05-16 字号:【

5月11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甘肃平山湖风电场收到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的感谢锦旗,特别感谢该场站为其驻训工作提供的爱心帮助。

月初,某部队在该风电场附近区域开展驻训工作,驻训点地处戈壁深处,用水用电十分困难。该风电场党支部书记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对接部队,表示愿意无偿提供生活用电、用水。随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为驻训部队接通了水、电,送去新鲜蔬菜、水果等物资。对部队内部供用电设备、线路进行了全面检查,对重点设备进行了红外线测温、电流检测,对营房内接线情况、插座老化情况进行排查,及时消除了部队日常用电中存在的隐患,确保驻训官兵用电安全。驻训结束后,该党支部书记应邀与部队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双方还就支部建设、青年成长成才等领域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该风电场自建场以来,始终保持着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支持军队建设,先后无偿服务驻训部队十余次,共同谱写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时代新篇章。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