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平庄煤业老公营子矿为贫困学子筑梦护航

作者: 杨雨晖 来源: 平庄煤业 发布时间: 2022-05-16 字号:【

5月10日,国家能源集团平庄煤业老公营子矿“一路阳光”助梦小组到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大双庙镇榆树底小学开展2022年扶困助学活动,为五名贫困小学生送去助学款。

活动中,筑梦小组向班主任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5名贫困小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在经济上给予学生们帮助和支持,并鼓励学生们要坚定理想,克服困难,勤奋学习,改变命运,长大成为栋梁之才,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既扶贫,也扶智,更扶志。“让贫困家庭的孩子和其他学生一样拥有关爱,拥有自信;让他们和同龄的孩子一样心怀感恩,共享同一片蓝天。”助梦小组负责人张彬发自内心地说道。

自2016年以来,筑梦小组坚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使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每年开展扶困助学活动,号召员工积极奉献爱心,资助宁城县当地的贫困学子,累计资助贫困学生10余人,积极履行了央企社会责任,有力促进了地企关系和谐,树立了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