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培训中心践行“两山论”共植“青年林”

作者: 朱跃辉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22-05-13 字号:【

5月7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新能源培训中心北方基地组织干部职工与共青团伊春市委员会等单位前往伊春森工翠岭林场,开展共植“青年林”义务植树活动。

该中心北方基地驻地伊春市是国有重点林区,气温回暖,正值最佳植树时期。植树现场,以线列定片区,参与职工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修整树坑、下苗扶株、挥锨填土、压实浇水,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经过2个小时的辛苦劳动,400余株红松树苗在春风中傲然挺立,散发着生机与活力。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代表还宣读了“低碳环保,青年先行”倡议书,倡导广大青年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贯穿到自己生活的方方面面,做低碳环保的引领者、宣传者、践行者。

近年来,该中心勇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地方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全员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有力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在地方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