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乌海老石旦矿开展爱心捐书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付兰伟 来源: 乌海能源 发布时间: 2022-05-13 字号:【

5月11日,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老石旦煤开展的为期一周“书香四溢 暖情传递”图书募捐活动圆满结束,募捐到的图书将为边远山区的孩子们送去知识和希望,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展现央企职工的社会责任担当。

一直以来,该矿都非常重视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渣堆治理,使渣山变绿洲,为矿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疫情期间,组织党员干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消杀社区环境、坚守卡点值勤,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维护交通秩序,为乌海市文明城市创建作贡献;到爱心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将央企职工的温暖和关爱送到老人身边。

此次图书募捐活动共捐得各类图书406册,是该矿履行社会责任实际行动的又一次延续。活动过程中,广大职工纷纷捐出家中孩子的爱书,将各种图文并茂的书籍作为一种温情的纽带,将矿工的孩子和边远山区的孩子紧紧地连接在一起,在爱心的浸润下、在知识的海洋里共同成长。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