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福建公司捐赠图书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作者: 何晓菲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22-05-13 字号:【

为满足帮扶县中小学生的阅读需求,进一步提升学生课外文化生活水平,5月10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福建公司团委联合工会开展“爱心图书”募捐活动。

该公司向全体员工下发《活动倡议书》,积极号召全体员工本着“自愿、奉献”的原则,认真挑选家中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闲置图书,让闲置的书籍能物尽其用,发挥更大的价值。活动共计募集到包括图画绘本、童话寓言、历史故事、儿童文学、经典名著、科普百科等书籍200余册,书籍不仅种类繁多,而且内容新颖健康,可读性实用性很强,满足中小学生们多样化的读书需求。公司对捐赠的图书逐一进行登记,并进行统一筛选、分类、消毒后,统一打包寄出。

一直以来,该公司将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作为一项重要责任,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央企的责任担当,打造了企业品牌,还为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推动地方文化建设贡献了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