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宁夏公司绿色知识进课堂环保理念伴成长

作者: 张乾斌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22-06-27 字号:【

为普及新能源知识,让绿色、环保理念在下一代孩子内心扎根发芽,6月22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宁夏公司党员志愿者走进吴忠市扁担沟镇燕宝小学,开展了一堂“新能源知识进课堂”主题教育活动。

图为志愿者为学生们讲解风力发电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幻灯片及视频方式,为学生们讲解“什么是新能源”“新能源发展趋势”“风电光伏的能源成绩和未来发展目标”及“安全用电相关知识”等。活动过程伴随着知识问答、纸风车制作及风机模型组装等环节,在充分挖掘青少年学生动手能力的同时,加深和巩固了安全用电知识,并利用轻松欢快的课堂氛围将绿色知识引入校园、带入课堂,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风机模型、学习用品及科学类书籍,更在孩子们的内心埋下低碳环保的种子。参加活动的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到了很多新能源知识及安全用电知识,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一个清洁能源的小使者,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将新能源及安全用电知识带进课堂,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央企社会责任,展现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担当。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