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北京热电助力抗疫获评最美抗“疫”集体

作者: 孙红梅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2-09-16 字号:【

9月13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北京热电荣获北京市朝阳区委八里庄街道工委颁发的“最美抗‘’集体”称号,彰显了中央企业协助地方抗“”的示范效应,树立了担当尽责的央企形象。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严格落实政府和上级公司防疫工作方针及具体部署要求,积极协助地方政府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抗疫工作,有力保障了疫情之下所辖区域的安全稳定。

为全力配合地方抗“”工作,该公司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夯实主体责任,将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的办公楼无偿借给八里庄街道作为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场所,公司志愿者多次协助完成万人应急核酸检测工作,最大程度降低了首都北京的疫情传播风险。针对地方社区防疫物资、人员紧缺情况,公司积极承担起人员、物资保障工作,将8名志愿者、25名保安员分派到各个社区值守,并动员退休职工协助小区门卫测温、登记、消杀,将想尽办法采购到的16台测温仪交给社区无偿使用,还为社区提供N95口罩和防护面罩等防疫物资,共同助力社区抗疫,切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

此外,为响应疫情防控期间小微企业租金减免政策,该公司分别与3家承租单位的5个租赁项目签订租金减免协议。目前,该公司已为小微企业承租方减免租金1146万元,用实际行动帮助小微企业度过疫情难关,助力特殊时期经济发展。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