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平庄煤业蒙东矿业为牧户送去“暖心煤”

作者: 李宏伟 来源: 平庄煤业 发布时间: 2022-09-23 字号:【

9月21日,从国家能源集团平庄煤业蒙东矿业矿区驶向毛登牧场的运煤车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些车辆,是为嘎查牧户送去今年冬季的“暖心煤”。前来领煤的牧民们满载而归,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为确保嘎查牧户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该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落实,从车辆证件办理、进出采场引导、煤质选择、设备保障等方面密切配合,确保嘎查牧民过冬煤装运工作安全、高效开展,及时让牧户家里燃起“暖心”的炉火。按照国家、自治区和盟行署关于做好保障能源安全稳定供应的要求,该公司在确保安全生产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为锡林浩特市8个苏木镇场979户农牧民提供5459吨3000卡以上民生煤,并统筹做好道路通行保障、卡口协调等工作。按照“定路线、定车辆、定人员”的方式,组织开展煤炭运输、配送等各环节工作,确保供暖季来临之前将“暖心煤”发放到户,切实解决农牧民燃“煤”之急,让所有群众温暖过冬。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