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四川电力公司爱心捐款助力石棉灾后重建

作者: 陈庆宏 来源: 四川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9-26 字号:【

截至9月22日,国家能源集团四川电力公司募集到职工为“9.5”地震的志愿爱心捐款27550元,为石棉地震灾区重建献爱助力。

图为职工踊跃捐款现场

9月5日,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随后又发生多次余震,石棉受灾地区房屋、道路、水利、电站、通信、旅游、农业、生态等基础设施受损较为严重。该公司所属单位大部分为驻棉企业,南桠河电站、栗子坪电站、紫马电站所在的石棉县距离泸定震中仅40多公里,震感强烈。

地震发生后,该公司党委发扬“与子同袍,共克时艰”的互助精神,迅速发出倡议,全体党员及职工紧急行动起来,志愿献爱心、捐善款、行善举,积极响应公司党委的号召,主动参与地方地震物资搬卸,踊跃向地震灾区捐款,为地震灾区贡献一份力量。捐款将采用定向捐赠方式,对口捐助受灾职工和石棉县新民乡灾情较重的村组,帮助地震受灾同胞早日战胜困难、重建美好家园。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