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云南开远公司组织员工义务献血彰显央企担当

作者: 朱江 来源: 云南公司 发布时间: 2022-10-19 字号:【

10月19日,国家能源集团云南开远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72名员工参加了无偿献血,共捐献爱心血液16500毫升。今年是该公司组织员工义务献血的第21个年头,累计献血1873人次,献血439049毫升。

员工早早等候在无偿献血现场,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填表、体检、验血、抽血。他们中有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有的员工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他们为爱捋袖,勇敢的为他人送去一份爱心。有的员工已经第4次参加献血活动,个人献血量已超1200毫升。

图为员工献血活动现场

一直以来,该公司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鼓励职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多次组织志愿献血、爱心捐助、扶贫消费、企地共建等公益活动,坚持派驻员工参加乡村振兴,用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诠释央企责任与担当。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