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煤业爱心煤让区内农村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作者: 靳京 郝祝童 来源: 宁夏煤业 发布时间: 2022-10-28 字号:【

10月28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石槽村矿煤场内,6辆满载煤炭的重型卡车有序驶出煤场,作为2022年度农村困难群众平价取暖煤的首发批次煤炭,它们将载着宁煤公司的浓浓关爱于当日运抵石嘴山地区。

一直以来,宁夏煤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区内农村困难群众取暖煤供应工作作为持续关注和扶持的重点。为切实减轻因煤炭价格上涨给困难群众带来的经济压力,宁夏煤业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安排部署,成立取暖煤保障供应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区内农村困难群众冬季取暖用煤保障工作,确保每吨煤炭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据悉,为给区内农村困难群众提供优质的取暖用煤,宁夏煤业将生产大中块煤的石槽村矿、红柳矿及梅花井矿3家煤矿定为供应矿点,计划为区内9291户困难群众提供27873吨的取暖用煤,供应范围涉及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中卫市的18个县区。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