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府谷电厂向陕北困难县区运送“暖心煤”

作者: 李英杰 胡波 来源: 国神公司 发布时间: 2022-11-15 字号:【

为帮助陕西省佳县老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11月15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神公司府谷电厂根据榆林市2022年困难群众冬季取暖保障工作要求,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开展困难群众冬季取暖用煤保障工作,及时化解燃“煤”之急,确保他们温暖过冬。

图为运输保障车辆正在准备装煤

本次“暖心煤”发放活动覆盖当地全县7625户困难群众,共计运送5500大卡以上的块煤14877.5吨。为保障煤炭供应和安全运输,该厂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按照职责分工,建立了煤炭生产和运输保障协调机制,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压实主体责任,保证煤炭供应质量;强化车辆秩序管控,合理调度,确保来车即装,即装即走,同时开辟了块煤装运“绿色通道”,运输车辆从进厂、疫情检测、装车、过磅、称重等一系列流程实现智能化管理,不仅司机全程不用下车,而且单车过磅时间大大缩短,提高装运效率,规避疫情风险和安全风险,确保困难群众冬季取暖用煤保障工作顺利完成。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