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新朔机务连续12年捐资助学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袁昊 来源: 新朔铁路 发布时间: 2022-12-06 字号:【

11月30日,国家能源集团新朔铁路机务分公司以线上形式开展“大爱无疆 筑梦起航”捐资助学活动。

活动中,该分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和林格尔县中小学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受捐助的同学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厉炼报国之志,树立远大抱负,把个人的奋斗志向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同祖国的繁荣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保持正确的人生方向,立志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光,为父母争光。在送去祝福的同时,为50名贫困学生送去了39万元的爱心款和300余册课外读物。

教育扶贫,思想扶志。今年是分公司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的第12年,该公司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切实把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12年来,分公司一直心系着和林格尔县教育事业的发展,目前已累计捐助和林格尔县贫困学生383人次,共计80.8万元。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