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获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组委会感谢信

作者: 廖俊丽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22-12-30 字号:【

12月28日,大渡河公司收到2022年第56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组委会的感谢信,对该公司助力世乒赛绿色低碳工作表示感谢。

第56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于2022年9月29日至10月9日在成都高新体育中心举行,全球30个国家60支队伍(男队32支、女队28支)参加了比赛。比赛共设置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7个乒乓球比赛项目,是一项国际重大体育赛事。该公司积极参与世乒赛筹备工作,发挥专业技术能力,为“绿色低碳”办赛提供技术咨询服务支持,包括策划低碳场景方案、低碳行动管理方案,并跟进方案落实实施。

一直以来,该公司积极助力地方赛事绿色低碳工作,在成都大运会筹备期间,该公司对本届成都大运会所有49座比赛训练场馆、大运村、绿色交通及开、闭幕式等大型活动在内的整体碳核算工作,重点理清所有赛事组织、建设到实施全过程的碳排放源,收集、分析相关数据,获取大运会从筹备到收尾全程的碳排放总量,并对产生的碳排放量进行测算,制定减排方案,助力大运会精准控制碳排放量,实现赛事“零碳排放”举办目标。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