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大岗山助王岗坪乡幼儿园建设儿童书屋

作者: 秦申鹏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23-02-28 字号:【

2月22日,大渡河大岗山公司开展“用爱传递温暖 用心守护幼苗”图书捐赠活动,为石棉县王岗坪乡中心幼儿园儿童书屋充实图书,助力文化帮扶。

王岗坪乡中心幼儿园位于大岗山水电站周边,就读学生包含地方留守儿童等群体。一直以来,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关注幼儿园各项具体情况,关心幼儿身心健康;常态化开展“小水滴”志愿者服务活动,实施文化共建、爱心帮扶,传递央企爱心正能量。

本次活动共捐赠图书绘本500余本,包含启蒙、科学、历史、童话等多个门类,将充实幼儿园儿童书屋建设。该公司团委充分利用“儿童书屋”这一平台,以扶智扶志为切入点,通过该公司“小水滴”青年志愿者们,将捐赠图书送到小朋友手中,不仅给王岗坪乡中心幼儿园的儿童带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关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