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蒙东公司助力草原灭火展现央企责任担当

作者: 毕云峰 胡成峰 来源: 国神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4-14 字号:【

4月9日下午2时许,国家能源集团国神蒙东公司办公区西侧两公里处草原突发火情,该公司紧急部署,立即组织兼职救援队员和三台消防车第一时间赶赴火情现场并向当地防火站及时传达警情,经与防火站工作人员共同救援,将草原明火彻底扑灭,保护了周边牧民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图为兼职救援队员现场打火

蒙东公司地处呼伦贝尔草原腹地,周边牧区草原广袤,每年春季历来是草原火灾的易发期,此次突发火情,由于空气干燥、风势较大,火势蔓延速度极快,情况万分紧急,该公司兼职救援队赶到现场后,积极探查火情,与当地防火站共同开展灭火救援行动,救援队员们听从指挥、轮流扑打、控制蔓延、消灭余火,每个环节与消防队员们精准配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奋战,及时切断火势蔓延,未造成房屋受损、人员及牲畜伤亡,保护了周边牧民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