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供热公司收到66件锦旗感谢信显担当

作者: 魏钰妍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5-04 字号:【

截至4月30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供热公司2022—2023采暖季累计收到政府机关、物业社区和用户代表赠送的锦旗、感谢信66件,该公司优质的供暖服务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和点赞。

2022-2023采暖季,该公司坚持把用户的用热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密切与气象部门联系,建立预警机制,针对气温变化,提前谋划部署管网升温工作,提前10天开栓供热、延期10天停暖,以保障居民在晚秋入冬前和初春乍寒时期有良好的居家生活体验。同时,该公司不断优化服务体系,组建32个供暖管家网格化服务团队,精心培育星级管家和金牌客服,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管家式”的贴心服务,将以往粗放的服务模式转变为精准服务。供暖季期间,设立40部坐席电话,64部供暖管家服务电话,24小时接听受理用户电话,倾听用户需求,为用户解决用热问题,确保居民温暖过冬。

为进一步提升供热服务,该公司多次组织志愿者开展访民问暖活动,全年常态化开展进社区活动140余次,通过在小区增设便民服务点、入户走访用户,主动了解用户诉求,实地解决突出问题,提升供暖服务质量。对特困低保、孤寡老人、弱势群体、重点用户长期开展关怀慰问活动,并根据相关政策对低保用户热费减免,对广大热用户实施热费优惠政策,平均每年减免和优惠约650万元。

用户书写的信件和精心制作的锦旗蕴含了深情的赞誉和感谢,是对该公司供热服务的认可,彰显了国能供热人心系用户、守护温暖的赤诚之心,将激励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推动供热服务向精细化、信息化、智能化、精准供热方向转变,使优质的清洁热能温暖千家万户。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