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准能哈尔乌素矿为藏区困难牧民子女奉献爱心

作者: 柳鉴芳 来源: 准能集团 发布时间: 2023-05-16 字号:【

5月15日,由准能集团哈尔乌素露天煤矿捐赠的爱心冬季校服、足球和学习用品送达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曲麻莱县约改镇寄宿制小学,为藏区困难牧民孩子送去温暖。

该小学有442名学生,其中,困难牧民家庭子女100余名,年龄普遍在8岁—10岁。由于海拔极高,天气格外寒冷,孩子们一年中有一大半时间都需要穿棉袄。

2月份,该矿相关负责人通过准格尔义工协会了解到麻莱县约改镇寄宿制小学400多名的学生的情况后,当即决定联合准格尔义工协会与藏区牧民孩子们形成一对一帮扶,组织职工以认领形式为藏区孩子捐赠冬季校服。随后,该矿发布名为《给爱,在4500米以上》的倡议书,立刻得到了千余名职工的热烈支持。目前,全矿累计向藏区学生捐赠了价值93050元的冬季衣物和学习用品。

爱心物资抵达学校后,孩子们在校园的操场上欢呼雀跃,用并不娴熟的汉语表达着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馈为他们捐赠校服和学习用品的叔叔阿姨们。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