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煤业连续7年获评纳税信用A级企业

作者: 张慧 海建利 来源: 宁夏煤业 发布时间: 2023-05-08 字号:【

5月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官网公布了2022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名单,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再度获评“自治区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至此,公司已连续7年获此荣誉。

纳税信用等级评价是税务机关依据纳税人在履行纳税申报、税款征收、税务稽查、发票使用、社会诚信评价等方面的综合评定,A级为最高等级。

作为自治区工业龙头骨干企业、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建设的主力军,宁夏煤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聚焦能源保供稳价,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22年,宁夏煤业煤炭产量占全区煤炭产量的67%,充分发挥了区域能源供应“稳定器”和“压舱石”作用。公司坚持依法纳税,规范纳税行为,防范纳税风险,明确税务管理职责,提升纳税遵从度,加强财税筹划,实现业财税融合创效。积极探索新型税务管理模式,稳步实施“自行申报+集中申报”的缴纳模式。建立完善了“分级管理、分级核算”的税务管理体系,充分享受优惠政策,加强与各属地税务机关沟通,构建税企和谐,通过“引进来辅导”“走出去访谈”等多种方式,及时掌握财税政策,统筹税费筹划,做到税费“不超、不漏、不欠”,实现依法合规、应缴尽缴、应享尽享。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