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云南公司党委新年“第一课”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龙玉兰、朱鹏安 来源: 云南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2-25 字号:【

2月24日,国家能源集团云南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等党史内容,并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参学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内容作了交流研讨。

云南公司党委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各单位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集团公司党组部署安排,精心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起好步、开好局、有成效。二是要把抓党史学习教育与理论学习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作为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点内容,各级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在日常,融入“三会一课”,以开展主题党课、主题党日、政治生日、专题讲座、读书会学习交流等形式融会贯通学,加强红色教育洗礼,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三是要把抓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在公司系统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重点内容,开设专题班和相关课程,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线上线下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馆展览,学习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四是要把抓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公司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改革发展全过程,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良好风貌,努力开创云南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