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乌海能源天荣公司实现安全生产15周年

作者: 吕珺 周丽霞 来源: 乌海能源 发布时间: 2021-04-28 字号:【

截至4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天荣公司连续安全生产15年,再次刷新了安全周期最长纪录。


图为工作人员在检查钻机完好率确保安全生产。

多年来,该公司始终始终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以安全“零伤害”、环保“零事件”为目标,严防瓦斯超限、探放水失控和辅助运输事故,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以一流的专业化服务稳步推进生产安全标准化建设,夯实企业安全发展根基。

在筑牢安全生产基石的同时,该公司强化党建引领,从安全宣教、警醒反思、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监督考核四方面,增强青岗员和群监员在安全生产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实“查隐患、反三违”工作,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图为职工严格执行操作规程保障安全生产。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落实隐患排查闭环管理,该公司多种途径开展安全教育,提高职工安全意识;修订完善《生产变化异常环节风险管控考核办法》,对当班临时任务、变化及异常等情况开展安全风险研判,制定管控措施;细分“安全环保风险管控年”活动实具体工作任务,并严格落实,认真开展“岗位安全风险管控月”、“安全警示教育月”等系列风险管控主题活动;加强班组建设管理,推进生产管理精益化、基础管理精细化、班组环境定置化,不断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操作技能水平,打好防范和应对安全风险的有准备之战,为企业提质增效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