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瀑布沟电厂学史力行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祝佳龙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21-04-29 字号:【

4月23日,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瀑布沟电厂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积极组织青年职工深入电站周边的汉源县大树镇田间地头开展爱心采摘、扶农助农志愿服务活动,着力解决部分群众枇杷采摘销售困难,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此前,该厂结合地方实际,一次性捐赠了7万元用于汉源县大树镇发展经济建设,为农户购买了花椒、黄果柑等树苗用于果园建设,与地方建立了长期帮扶关系,助力大树镇乡村振兴步入快车道。

当下正值枇杷成熟之际,瀑布沟电厂了解到大树镇当地部分农户因年轻人外出务工,家里仅剩留守老人和儿童,劳动力短缺,存在枇杷采摘和销售困难。针对这一实际情况,该厂第一时间面向职工发布了“学党史,办实事”的动员令,激励职工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解决群众困难的实际行动,深入田间地头为群众办实事。广大职工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报名参与。

为确保实事办实、实事实办,该厂组织专人联系当地负责人,协调沟通采摘采购事宜,组织职工赴大树镇麦坪村帮果农采摘枇杷,根据职工意愿消费采摘枇杷;同时号召职工通过微信、QQ等平台积极宣传花海果乡阳光汉源的水果具有光照充足,味美汁多等特点,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线上购买,助农增收,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解决群众困难。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