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东大柳塔煤矿学党史 唱红歌 党旗别样红

作者: 刘晓婷 贺凯勃 魏刚毅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1-04-08 字号:【

学党史、唱红歌、齐宣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展现新时代煤矿工人立足岗位,喜迎华诞,不忘初心,再立新功的豪迈激情,3月31日,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大柳塔煤矿连掘三队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百年华诞、百日征程”系列庆祝活动。

图为连掘三队党支部齐唱红歌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她一心救中国……”在百米井下,该队党支部书记魏刚毅带领大家一起唱红歌,嘹亮悦耳的歌声、悠扬熟悉的旋律,仿佛把大家带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在连掘三队会议室,一堂通俗易懂的党史微课堂正在进行。这也是连掘三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之一。为了让员工们更好地了解党的历史、亲近红色经典,该队党支部利用员工休息间隙,把学习教育地点搬到党员活动室、百米井下,主动送教育,引导党员群众随时就地进行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理论知识,更加激励了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做好表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砥砺奋斗。”该队党支部书记魏刚毅说。

据了解,从3月23日至7月1日的100天内 ,连掘三队党支部将开展以“百年华诞、百日征程”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线,做到日日学党史、十日有活动、百日迎华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