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胜利能源单日块煤完成装车销售量创历史新高

作者: 李兆轩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1-04-06 字号:【

4月1日,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单日完成块煤装车9列2.87万吨,单日块煤销售量创历史新高。


图为发往大唐克旗煤制气的运煤班列

近期,胜利能源结合广泛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围绕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统筹抓好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各项生产经营任务有序推进、高效落实。为有效应对区域煤炭销售形势的季节性变化,公司先后多次组织召开提升块煤生产能力专题会、销售工作座谈会和生产运行调度会等有关会议,科学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煤炭产销策略,准确把握产销目标任务;围绕块煤生产、大块煤管控、煤质管理、设备系统维保等工作,做到统一计划、统一协调、周密部署、精益组织,科学优化块煤生产方式,合理增加块煤作业时间,千方百计提升块煤运行效率,块煤生产能力得到充分释放;加强销售协同配合,强化沟通协作和协同创效,优化块煤、混煤装车顺序,保证了块煤列车合理有序组织装运,为高质量完成煤炭销售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