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铁路装备完成上半年CEA1A1型机车检修任务

作者: 李光远 来源: 铁路装备 发布时间: 2021-06-09 字号:【

6月4日,国家能源集团铁路装备公司完成CEA1A1型交流电力机车8014、8010号的整车交验,标志着上半年CEA1A1型交流电力机车检修任务顺利完成。

CEA1A1型交流电力机车动力达到14400KW,满足集团公司长交路、重载牵引需求,是铁路运输提质增量和优化乘务方式提供必要条件。为顺利完成上半年检修任务,公司通过加快采购流程、加强采购力度等一系列举措,有效缩短了委外件检修的周期,紧盯生产进度,对机车检修流程中解体、检修、涂装等几个关键工序进行优化,制定了严密的生产计划。在检修过程中,通过持续优化检修工艺,加强现场管理等方式,进一步压缩检修周期,积极利用机车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将生产日计划、技术方案下发到每个生产班组,并通过现场电子看板将日计划完成情况、安全质量信息,输入上传给各管理部门及时处置,做到生产闭环管理,有效推进生产进度,提高了机车检修效率。机车修竣后,该公司积极组织与铁路公司的联络,做好与客户的配合服务工作,压缩机车修后停时,确保了机车按时上线运行。

CEA1A1型交流电力机车检修任务的顺利完成,进一步提升了机车检修能力,积累了该型号机车的检修经验,确保了集团公司铁路运输安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