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浙江公司日发电量1.84亿千瓦时创历史新高

作者: 卢兵 来源: 浙江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6-17 字号:【

6月11日,国家能源集团浙江公司日发电量1.84亿千瓦时,创历史新高,切实保障了电力安全稳定供应,为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氛围。

图为宁海电厂运行人员正在做机组启动前调试

今年以来,浙江公司坚持以安全和效益为中心,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建党100周年电力安全保障和迎峰度夏工作要求,咬定百日攻坚目标不放松,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加强电力市场分析,加大电力营销力度,精准研判、主动出击,不断优化机组运行方式。制定以日保周,以周保月的抢发电量措施;强化设备运行维护,坚持“度电必争”原则,最大限度做实发电质量和效益的平衡;紧盯机组出力,加强沟通协调,千方百计提高机组负荷率,北仑电厂7号机组提前5天、宁海电厂3号机组提前6天完成检修任务投入保电工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