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准能集团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吴丹 来源: 准能集团 发布时间: 2021-06-17 字号:【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百年党史是丰富的教科书,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家能源集团准能集团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精心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前行力量,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彰显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公司层面,准能集团两级党委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134次,组织专题研讨69次,中心组成员撰写学习体会文章192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广泛调研群众“急难愁盼”问题32次,访谈职工526人,研究提出和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各级党组织建立实事清单180项,预计惠及职工及家属50000余人;举办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培训4期,205名各级领导干部、党务工作者、党建内训师及党员代表参加培训,年内培训将涵盖4500余人次;为全体党员编印配发《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手册》口袋本2500余册。

该公司党务干部在井冈山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公司各基层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利用各类红色资源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总结历史经验教训、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图为黑岱沟露天煤矿党员沉入红色教育基地汲取“养分”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党员在乌兰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选煤厂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设备维修中心自制庆党百年红色铁艺创意作品


矸电公司青年讲师讲党史故事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