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鄂温克电厂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500天

作者: 来源: 国神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8-03 字号:【

截至7月29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神公司鄂温克电厂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500天,安全生产态势平稳,持续创造新的长周期安全运行记录。

图为鄂温克电厂

自建厂以来,鄂温克电厂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落实岗位责任为基础,通过狠抓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教育、完善规章制度等有效措施,实现了安全生产的可控、在控、能控,为安全生产提供了坚强保障。该厂以安全理念推动责任落实,以责任落实推动员工安全行为文化的养成,形成一套完善的安全文化体系:每日巡检与监盘工作一丝不苟,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汇报,第一时间处理;将“四不伤害”“十大禁令”牢记心间并贯穿于工作始终;提前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措施,未雨绸缪,将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里;将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当中,树立常抓不懈,永不松劲的安全思想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认识到位,真正做到“我要安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