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雁公司(宝日希勒能源)宣讲七一讲话精神

作者: 聂爱心 来源: 大雁公司(神宝能源) 发布时间: 2021-09-27 字号:【

连日来,国家能源集团大雁公司(宝日希勒能源)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在全公司再掀学习宣贯热潮。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篇约7000多字,脉络清晰,逻辑严谨,观点鲜明,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催人奋进……”9月22日,该公司党委书记走进宝日希勒露天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讲解了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整场宣讲全面系统、主题鲜明,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与此同时,该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充分发挥表率与示范作用,分别走进党建工作联系点,结合自身学习体悟进行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在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9月1日,在该公司铁路运输中心,一场深入浅出的“七一”讲话精神宣讲课开始了。该中心党总支书记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美好未来,坚持九个必须;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四个方面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讲述内容详实,在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共鸣。

一场场精彩的宣讲在党员干部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宣讲对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七一”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并纷纷表示,要把讲话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自宣讲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领导班子及各基层单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高度重视,认真筹备,扎实推进,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促进听讲人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深远意义,引导党员干部努力把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转化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截至9月23日,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联系点开展宣讲11场,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宣讲115场,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进行集体学习177次,实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贯彻全覆盖。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