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电力首次实现两座海上升压站同步发运

作者: 朱伊男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21-09-15 字号:【

9月9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江苏大丰H4和H6海上风电项目的两座海上升压站,由南通赢吉码头发往大丰海域,这是集团公司首次实现两座海上升压站同步发运。


图为海上升压站正在等待发运

两座海上升压站于2020年11月同时开工,仅用10个月时间实现同步竣工,达到了建设速度和质量的双一流。龙源江苏大丰H4和H6海上升压站均为3层,总重均在4000吨左右,体积相仿,长宽高分别接近53米、49米、17米。其中,龙源H4海上升压站设置3台高压电抗器,10个电气间隔,整体性能明显优于其他海上升压站。

此次发运工作的完成,为龙源江苏大丰H4和H6两个共6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按期投产创造有利条件。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巩固龙源电力海上风电的领先地位,为集团公司实现两个“1500万+”年度发展目标提供有力支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