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公司跨区域外运疆煤入青首发西宁电厂

作者: 来源: 国神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9-26 字号:【

9月23日10点,第一列荷载3158吨大南湖二矿煤炭的火车经巴特站台缓缓驶出,成功发运西宁电厂,国家能源集团国神公司跨区域外运疆煤再获新突破。

为开拓青海省煤炭销售市场,推动大南湖二矿煤炭出疆,国神公司积极对煤炭铁路运输入青的可行性、经济性进行研究测算,并针对发运细节进行多方协调,积极与巴特站台、哈密货运中心、哈密环保局交流沟通,确定发运的具体流程和操作步骤,确保发运工作的有序进行;同时,加强对电厂协调力度,及时解决计划、接卸、煤质、煤价等方面具体问题,保证铁路计划的兑现率,按照计划准时发运。最终,实现与青海区域西宁热电等3家电厂煤炭销售协议的签订。

此次大南湖二矿煤炭向西宁电厂的成功发运,标志着国神公司新疆煤炭继发运甘肃、四川后又一新区域销售业务开通,有效落实了集团“疆煤入青”战略部署。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