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宁夏电力大坝三期煤场封闭工程扎实稳步推进

作者: 刘敏 来源: 宁夏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 2021-10-13 字号:【

10月8日,国家能源宁夏电力大坝三期总长256米、跨度170米、高度50.2米的煤棚1轴主桁架安全顺利合拢,标志着该公司煤场封闭式改造项目通过精细管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图为该公司煤棚1轴主桁架安全顺利合拢

该公司煤场封闭改造项目是在原煤场基础上,新建一座总建筑面积为43520平方米,封闭式预应力管桁架钢结构煤棚,该项目涉及风险、投资、合同等多方面工作,需多方协调配合的系统工程。自项目开工以来该公司明确工作重点,强化过程控制,制定以党委书记、董事长为主的包保责任制;各级管理人员落实领导责任,严格把控安全、质量、进度关,按照“十必须、两严格”开展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发挥监理效能,形成闭环整改验收;并重新规划运煤车辆行驶道路,避免与施工现场交叉作业,规避作业风险。10月11日,煤棚2轴主桁架1、3、4段已吊装就位,标志着该公司精细化管理的总体思路,在项目推进和建设中得到了有效提升与管控,为实现主体结构完工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当前正值项目全面推进的关键时期,该公司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扛起环保责任,深入优化施工工序,制定完善可行的赶工计划,以更加务实的工作理念、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项目高质量、高标准顺利竣工。

脚部
X
  • 2